山东毓龙航空国旅举办“千人徒步广利河”大型公益活动

2017-04-27 08: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7日讯 4月23日上午,来自东营各地的600多名徒步爱好者,报名参加了由山东毓龙航空国旅和山东泰岳实业集团联合举办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千人徒步广利河”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倡“全民健身、文明出行、保护广利河、爱护环境”。

  当天早上7:00,600多名徒步爱好者,来到位于淄博路的毓龙航空国际旅行社门前的停车场集合,领取徒步活动统一分发的T恤衫、遮阳帽、各站点签到卡。徒步教练详细讲解徒步注意事项后,8:30准时出发。

  

  徒步队伍场面壮观,激动人心。从毓龙航空国际旅行社门口出发至东营植物园南门,全程非竞速徒步12公里。

  徒步按规定线路进行。大家跟随领队旗有序徒步,沿途不追赶,不拥挤,遵守沿途交通秩序;倡导环保,沿途不丢垃圾,徒步过程中不吸烟。沿途设立6处签到点,前3站每站提供矿泉水,抵达第4站提供能量补给(蛋黄派、火腿肠)。徒步活动不以竞技为目的,表现突出者获得了物质奖励。

  参加本次活动的徒步爱好者,年龄最小的只有3岁多,年龄最大的70多岁。徒步活动结束后,一个孩子家长非常感谢组织方、志愿者、义工,在本次徒步活动中,让他的儿子走完全程,他感谢基于:“1.小孩走的慢,但工作人员始终不离不弃,耐心的等待我们,没有督促我们,反而鼓励我们;2.组织者从后收尾,确保不拉下一个;3.过马路时,义工、志愿者冒着风险疏散交通;4.非常感谢第六站的美女志愿者,专门给走完的两个小男孩买了糖葫芦,这是他们最好的礼物,不但人美心更美……”。

  

  毓龙航空国际旅行社副总朱书华女士告诉记者:“徒步是指以长途步行为主要活动内容,路线的设置充分考虑到了现代人与自然的亲密接触,表达了对自然和人文的热爱,体现了一种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生活方式,突出了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我们毓龙航空国际旅行社举办这次活动,就是提倡‘文明出行,爱护环境’的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

  据了解,山东毓龙航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公司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先后获全国百强国内旅行社、山东省十强国内旅行社、山东省AAAAA级旅行社等等,得到省、市局主管单位的表彰和社会的高度赞誉。专业提供国内旅游、出境旅游、签证、户外拓展、航空票务、旅游拓展、会议服务等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