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河情怀”中国东营市·韩国群山市摄影艺术交流展开幕!

2018-05-08 08: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五月的东营可以说是花的海洋,环境优美,充满朝气。中韩两国地缘相近、文缘相通、人缘相亲,东营市和群山市同是美丽的海滨城市,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多年来文化艺术交流频繁,友谊源远流长。

  5月7日上午10:00,2018“山河情怀”中国东营市 韩国群山市摄影艺术交流展开幕式在东营市文化馆一楼展厅举行。

  本次展览由东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东营市人民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主办,东营市文化馆、东营市艺术摄影学会承办。

  开幕式由东营市文化馆馆长马晓波主持,东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常光兴先生、韩国写真作家协会群山支部部长刘昭一先生先后致辞,最后东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陈延星先生宣布展览开幕。

  韩国艺术文化团体联合会群山支会会长黄大澳先生,东营市政府外侨办副主任张世昌先生,东营市黄河文化博物馆馆长段涛先生,东营市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霞先生一同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来自群山市的领导、嘉宾及众多摄影爱好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观看了展览。

  展览时间:5月7日-17日

  展览地点:府前大街92号东营市文化馆一楼展厅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观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