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东城店携手素心瑜伽举办全民瑜伽公益活动

2018-06-21 17: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1日讯(记者 于文豪)在世界瑜伽日之际,6月21日上午银座东城店携手素心瑜伽举办全民瑜伽公益活动,紧贴国家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方针,让全民运动起来。

  早上6点活动在银座东城店南广场正式开始,几十位瑜伽爱好者和体验者集中在一起,跟着瑜伽老师一起,练习瑜伽拜日式,最后大家一起进行双人互动瑜伽,整个场面温馨欢乐,每个人脸上都散发着运动后的快乐和自信,愿更多的人加入到瑜伽中,加入到运动中,银座东城店携手素心瑜伽一起发出全民健身的倡议,加入我们吧!

  国际瑜伽日为每年的6月21日。国际瑜伽日于2014年12月11日由联合国第69/131号决议宣布设立。国际瑜伽日旨在提高全世界对于练习瑜伽可以带来诸多益处的意识。瑜伽日会以瑜伽拜日体式为主进行练习,拜日”顾名思义是指向太阳的顶拜,因为一共有十二个动作组成,而每个动作都是对太阳不同神性的礼拜,所以拜日式又名“十二太阳礼”。因为是太阳给予我们了光和热及所有的能量,所以圣哲们会每天在太阳出来之前做十二遍拜日来乞求庇护和表达感恩及冥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