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发区消防大队走进雅立福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18-10-26 16: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10月26日讯(记者 李乃馨)为了切实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常识,全面提高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10月25日,东营市开发区消防大队走进雅立福幼儿园开展了一次校园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在演练开始前,学校消防安全负责人根据学校制定的灭火疏散预紧急案,规划了疏散路线,召开了动员会议,明确责任,措施到位。在演练过程中,随着警报响起,老师立刻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孩子们有序快速向安全出口疏散,确保演练过程的安全。在教室里上课的孩子们立即从座位上起立,在教师的带领下,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指定路线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此次演练从发现火情到人员疏散完毕,用时不到2分钟,撤离现场疏散有序,师生配合到位,反应迅速。

  演练活动结束后,又组织学生们参观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并现场讲解了应该注意的消防常识,大队宣传员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师生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