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七个突出”做好四季度工作

2018-10-31 18: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凤芹

  大众网东营10月31日讯 10月25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四季度重点任务,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精准落实、攻坚奋进,以“三个极强”工作作风,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富有活力、业绩优秀的现代公司。

  会议指出,四季度是推进全年重点任务的冲刺期、决胜期,做好四季度工作,对于完成全年目标至关重要。要重点做好“七个突出”:一是突出本质安全,打造电力安全铁军。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牢固坚持“依法治安、科技兴安、改革强安、铁腕治安”,全力打造责任、措施、组织、作风“四个过硬”电力安全铁军,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二是突出全员服务,持续优化供电营商环境。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切实强化以客户为中心,始终保持专业专注的态度,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三是突出质量强网,加快各级电网建设。统筹处理好安全、质量、进度关系,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扎实开展配网管理提升专项行动,攻坚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四是突出精益管理,推动市县一体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攻坚·争先”双十行动,抓好当下改和长久立,切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生根。五是突出效率效益,全力争创工作新业绩。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精益管理,大力推进指标争先,强化依法从严治企,推动集体企业健康发展,全力提升效率效益。六是突出旗帜领航,持续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全局,强化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七是突出超前思考,深入谋划明年工作。充分利用年前时间,系统总结亮点特色,深入做好工作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筹备好明年“两会”,凝聚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