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开展营业窗口全量用电业务培训抽考

2018-10-31 18: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山杉 李凤芹

  大众网东营10月31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组织全市供电营业窗口49名营业人员参加了第一轮业务抽考,对前期全量用电业务培训成果进行检验,进一步提升营业人员服务意识和业务技能。

  为提升窗口营业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东营供电公司组织全市供电营业窗口开展了全量用电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当前电价政策、抄核收管理规定、业扩报装管理规则、工作规范、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光伏等新型业务基本知识等内容,分专业制作培训课件8个,编制考试题库4个。

  今年以来,东营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认真落实《东营市简化获得电力专项行动方案》,深入推进“四三二一”优化营商环境10项措施,着力压减办电环节、办电时间、办电资料、办电成本,积极提升客户办电获得感和满意度。紧抓客户用电诉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全量用电业务“一柜通办”,群众和企业到供电服务窗口办事“一次办好”,切实增加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展示公司优质服务形象。

  下一步,东营供电公司将继续组织多轮次业务抽考,力争抽考覆盖率达到窗口营业人员的80%以上,并将继续完善培训课件及题库,增加常见的案例题,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逐步提升窗口营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当好“电小二”,全力营造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