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魔方速拧比赛、多米诺骨牌搭建比赛

2018-12-03 16: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乔峰 李丛丛

  大众网东营12月3日讯(通讯员 乔峰 李丛丛)12月1日,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于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成功举办了以“玩转魔方·陶冶情操”为主题的魔方速拧比赛和以“连系未来·筑建梦想”为主题的多米诺骨牌搭建比赛。

  比赛开始,首先进行的是魔方速拧比赛,学生们各个绞尽脑汁,手指上下翻飞,缤纷的色块在学生的指尖舞蹈,短短的几十秒内,原来杂乱无章的魔方又重回规整。接下来的骨牌搭建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腾飞的火箭,燃烧的火炬,盛开的花朵……学生们发挥无穷的想象力设计出富有活力寓意的图案。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魔方速拧比赛由任子良获得第一名、宋格玲获得第二名、张方正获得第三名,多米诺骨牌由建工一班获得一等奖、专本贯通班获得二等奖、工造二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在增强学生们意志力和团队精神的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出以鲁班精神为核心的建筑学院特有的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