酝理德泽·鲁酱壹號 东营大众网网友走进秦池酒业参观品鉴

2019-06-24 09: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4日讯(记者 安如松)6月23日,东营大众网带领品酒爱好者出发参观临朐秦池酒业,于上午9:30分到达厂区开始了一天的参观品鉴之旅。

  本次参观活动陆续参观了秦池文化长廊、鲁酱壹號车间、酿造记忆馆、鲁酱壹號储备库、蓝莓酒庄园采摘品尝等。在酒文化博物馆,东营大众网的品酒爱好者们依次品尝了新酿到陈酿各阶段的美酒,参观了秦池酒业的工作与就业发展史。“这酒入口顺,回味悠长,并且味道里面微微带有甘甜气息。”现场品酒爱好者告诉记者,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秦池集团赵经理告诉大家,秦池集团一直秉承着用心做酒、绝不作假的酿造理念,从1981年到2019年;从“龙琬重酿”到“鲁酱壹号”。这是经过一代又一代酿酒人的不断钻研进取的成果。未来更会明确社会责任,加强质量管理,提高经济效益,注重创新发展。

  据记者了解,秦池酒业自县城建厂60多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秦池步入快速发展时期,浓香、酱香、芝麻香、兼香型白酒相继推出,尤其是在计划经济时期,山东省政府为引进茅台酱酒工艺,选派秦池酒厂等几家企业到茅台学习,秦池先后三次派黄勋、张德、郑仁、陈德文、张明玉等技术骨干到茅台学习取经,得到了茅台工艺真传,为秦池优质酱香酒生产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并于1981年生产出第一批酱香酒,一改山东省白酒行业无优质酱香白酒的局面,得到了省市县各级领导及专家的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