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百家旅行社走进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踩线活动

2019-09-03 10: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3日讯(记者 刘旖旎)9月2日上午,由山东省百家旅行社代表组成的百人踩线团走进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开展了山东省直通车踩线活动。

  踩线团实地参观了景区内的鸟类博物馆、湿地画展、鸟岛、远望楼、泥滩捉蟹、鸟类放飞区、柳林木栈道等景点,通过讲解员们细致的讲解和景区工作人员进行的旅游经验交流,更加深入的了解黄河口文化,领略黄河口的无限魅力,为以后旅行社之间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活动当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分别与青岛中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旅行社签订了直通车合作协议。举办此次山东百家旅行社踩线活动旨在为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与旅行社之间沟通合作搭建桥梁,加强互动协作,提升了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全面打开旅游创新发展的崭新局面打牢基础。对进一步打造“黄河入海,我们回家”品牌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