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展会保电联络忙

2019-09-09 10: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范晓波 王淑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9日讯(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范晓波 王淑燕)近日,为积极配合第十二届中国(东营)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筹办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确保展会顺利进行,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成立了以所长为组长的应急抢修小组,提前与组委会用电负责人进行沟通,建立安全保电联络体系。

  组织工作人员对保电线路10千伏会展I线、10千伏香山Ⅱ线进行特巡;巡查高压配电柜15面,低压配电柜、分支箱82台,变压器8台;消除接线松动、绝缘不良等隐患12处,并对配电线路的柱上开关、刀闸、环网柜、分支箱等设备进行测温,详细了解展会期间各企业的用电负荷情况,提前做好负荷预测。

  同时,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将设备运行方式由原来的主供冷备改为主供热备,并备好应急发电车随时待命,备品备件一并到位,以确保石油装备展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