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杏花村王府庄园旅游度假区于2.11日正式开工

2020-02-13 18:56: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旖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3日讯(记者 刘旖旎)2.11日,青州杏花村王府庄园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工,记者了解到,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杏花村王府庄园旅游度假区积极进行防疫工作,并且慰问青州王府一线民警,为他们提供泡面、火腿、矿泉水等慰问品。

eebab05f9e961c4ac58afa520c56af25.jpg

  青州杏花村王府庄园旅游度假区位于青州市王府街道办事处驻地西行7公里(102省道南侧),由山东鼎泰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杏花村地处群山环绕的盆地中,依山傍水,景色优美。北有水浒传二龙山,南有神秘的牛头山,青州母亲河南阳河从景区穿流而过。

6d21fe348a036c3c660b1fe1b8d32ccc.jpg

  杏花村王府庄园旅游度假区项目内保存了距今4.9-2.5亿年各时代的碳酸盐地层中,地层中含有极其丰富的海相古生物化石和沉积相标志,是江北面积最大的原生态玲珑石海、百年杏花林、千年砚河寺遗址、南阳河上游生态湿地等自然景观为依托,以实现乡村振兴为目标的大型田园综合体项目。项目规划业态多样,丰富的景观业态是一个让您涤清俗虑、放逐心灵、回归本真的人间伊甸园,一个让您与森林拥抱、与花朵亲吻、与大自然共舞的世外桃花源。为充分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徜徉在花海中的星空客栈、树屋、窑洞、特色农业种植、垂柳式果树种植、杏花湖水上乐园、垂钓中心、本地农产品加工销售、养生享老地产、禅修等多种业态即将施工。

6c972b51288f3c8e6b68d877a0864592.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