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落实十项护航举措,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4 11:14: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王同同 单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4日讯(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同同 单辉)“这政策不仅能减少电费支出,也让我开工也有了保障,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近日,万凝新型建材节能有限公司经理王玉贵在与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农高区供电所员工视频连线中连声致谢。
  万凝新型建材节能有限公司是东营市农高区规模较大的工业企业,变压器总容量达4650千伏安,原计划年后尽早复工生产。受此次疫情影响,企业不得不延期复工。东营供电公司农高区供电所主动联系客户,依据最新政策,受理万凝建材暂停变压器业务,疫情面前特事特办,帮助解决燃眉之急。
  自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发布“抗疫情、保供电、为人民”十项护航举措以来,东营供电公司加强十项护航举措宣贯、细化落实措施,组织人员细致分类、梳理筛查出符合减免条件的用电企业,并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等方式主动对接企业、确认实际复工日期,确保政策落地实施。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保障防疫指挥部、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医药制品企业和集中医学观察点等疫情防控重要用户用电,为复工复产企业送上开业大礼,齐心协力保障供电安全可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