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花仙谷暑期研学游开课了

2020-07-17 19:5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慧君 东营报道

  听鸽子的故事,和长颈鹿互动,化身小药神,中草药园里亲身劳作,制作动物造型3D眼镜,观测植物切片,体验手工卷制艾条……7月14日,东营花仙谷景区首期研学游课程正式开课,数十个孩子启动暑期欢乐之旅。

  在花仙谷与众不同的研学游课堂,孩子们在欢乐中度过了1天的课程体验,感觉在娱乐中学到了关于动物保护、中草药及植物的知识,也亲身参与劳作动及手工体验,暑假里欢乐研学游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有参与感和成就感。

  据悉,花仙谷研学游是由东营市文旅集团花仙谷景区为孩子们量身打造的研学游项目。为丰富暑期学童生活,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在假期里能够开拓眼界、增长知识,花仙谷景区推出了蘑菇森林探险、花田陶艺的故事、小小农场主、走进动物世界、中草药文化探寻、昆虫研究所6大主题课程,及自然课堂、植物世界探险、动物世界探险等多种研学产品。

  每个主题课程都由专业的研学游导师精心制作,传授知识、讲述故事、注重实践、快乐互动,并有多名导师辅助教学。而景色优美的花仙谷景区和动物园,也是暑期孩子们最喜爱的研学游课堂。

  东营花仙谷暑期研学游自7月14日至8月30日举办,共六周的时间,六大课程任意选择。包吃饭、住宿、导师培训、各项门票及道具,让孩子们在亲近动物、了解神奇大自然的过程中,度过一个欢乐的暑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