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西城供销商场内天花板多“漏洞” 市民盼“补天”

2020-07-17 17:0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民张女士致电本网记者反映,她和朋友去西城济南路供销商场购物时,发现商场三楼的天花板有多个大洞,上面的管线暴露在外面,人都不敢在下面走,恐有安全隐患,希望可以得到改善,给市民一个安心的购物环境。

  7月16日14时,记者来到供销商场采访,看到这家东营老商场的三楼经营鞋帽服饰。在电梯口处,记者发现头顶的空调机裸露在外面,天花板的吊顶已破损,并无遮挡作用,上方的管线及电线清晰可见。

  记者采访了一位正在选购衣服的阿姨,她表示自己经常来此购物,这里很多款式吸引中老年人,她也注意到了天花板破损的问题,生怕掉下铝条或者别的东西,毕竟年龄大了反应慢,很担心安全问题,希望商场及有关部门能解决这种安全隐患,让大家放心购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