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乐活城购物广场举办“忆长征”主题公益活动

2020-07-25 15:43:3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黄海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黄海博 马新怡 东营报道

  7月25日上午,约60名小志愿者聚集东营区乐活城购物广场,共同参与“忆长征”主题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东营区乐活城购物广场主办,通过本次活动让少年儿童体会长征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投身社会公益,体验“长征路”,重温“红色情”。对学生进行艰苦朴素,砥砺前行的教育。

  活动内容为参与者签到后,由志愿者带队,以东营区乐活城为起点以及终点,体验“长征路”,具体路线为乐活城集合队伍,分发完成口罩、帽子等用品后,由美食街出发,沿东营区商河路向西,到达西四路天桥后环绕天桥,随后沿济南路向东,从西三路走回东营区乐活城美食街,全部行程约为3公里。

  孩子们顶着炎炎烈日行走在街头,同时对周边人进行简短的演讲,分别为“党在我心中”“红军长征”等主题,结束后孩子们争先恐后发表着关于体验“长征路”的感悟心得,是他们的无私奉献不畏艰险,才有了我们美好幸福的生活。

  当时代,孩子们不仅需要学习书本上的知识,更需要的是他们不畏艰难险阻的勇气和奉献精神,相信在他们的影响下,红军长征的精神会感染更多人,同时为我们的社会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