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演大戏 东营雪莲大剧院儿童版《宝莲灯》上演

2020-08-03 17:4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君 东营报道

  8月1日、2日,雪莲大剧院少儿艺术团首部作品《宝莲灯》精彩上演,人小戏大,孩子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

  宝莲灯、沉香救母,一直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家喻户晓的古典神话故事,也是导演组最终确定《宝莲灯》为首部作品的初衷。本期活动将雪莲大剧院第三部亲子剧《宝莲灯》剧情、作曲、作词、舞美、服装、道具、特效、音频、视频等全方位还原教学并舞台演出展示,寓教于乐,不仅锻炼了舞台表演能力,还体验到作为舞台剧演员的台前幕后。

  本次活动是雪莲大剧院与星思维口才艺术学校联合打造,指导老师都是雪莲艺术团资深演员。经过两个周的一对一培训,小演员们不管台词多或少,全部是现场原声,这对于专业的演员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舞台一个多小时的表演,孩子们流畅的台词和动情的演绎,个个都表现出了最好的状态。

  雪莲大剧院作为东营市文化艺术殿堂,一直践行用文化润泽城市、普惠大众的社会使命。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和文化活动丰富了东营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东营城市文明建设。雪莲大剧院少儿艺术团,以大剧院为平台,依托东营市文化旅游体育发展集团的资源优势,不仅让学员们学习专业的表演课程,也能让他们参与到各类艺术交流、艺术家见面会、大师培训课、艺术展览参观、优秀剧目赏析等,还有更多在大剧院舞台展示的机会。

  一次的舞台,永远的精彩。雪莲大剧院少儿艺术团为孩子们提供了提升表演才华的舞台。在这里,让孩子参与儿童版儿童剧的演出,锻炼身心,展示才华。

  同时,雪莲大剧院少儿艺术团期待与各界社会团体合作,联合打造专属剧目,给孩子们一个不留遗憾的童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