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圆满完成中秋国庆双节通信保障工作

2020-10-10 14:0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网络通信畅通,东营移动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面做好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各项服务和保障保障工作。

  根据往年网络容量需求及今年疫情形式,东营移动提前制定通信保障方案,对重要机房和线路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对重要交通枢纽、重点景区、汽车站等人流量大的区域提前做好网络评估和优化调整。节日期间东营移动安排专人进行保障值班,每小时发布全网重点场景告警及负荷指标情况,确保隐患及时排查处理,共实时处理质差小区126个,网络运行总体平稳。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东营移动共完成扩容小区54个,其中高速32个,交通枢纽10个,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揽翠湖、孙子文化旅游景区共扩容12个,并分别在黄河口景区、动物园、植物园、清风湖景区开通应急通信车,有效保障了用户感知。

  东营移动始终坚持“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高速、满意、贴心的网络和服务。节日期间东营移动周密部署、坚守岗位,确保了各项网络指标均保持良好,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