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举办“情满移动、亲情无限”服务技能大赛

2020-11-18 14:1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不断提高窗口服务技能,提升客户窗口体验感知,东营移动举办“情满移动 亲情无限”服务技能大赛,历时近两个月时间,经过笔试、智能随身听线上考试、现场大赛三个环节,以赛代训,提升窗口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品牌化窗口形象。

  来自全市100余名一线人员通过线下笔试、线上答题等层层选拔最终组成6支队伍来到了比赛现场。现场赛分为团队风采展示、业务知识竞答、实战演练三个环节。6支队伍的现场题均来自近来客户在营业厅或10086反映的真实问题,实景再现,东营移动县区分管领导亲自上场充当客户,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真实的客户场景还原在观众面前,比赛结束,评委现场做点评,共同探讨如何更好的处理客问题。

  此次技能大赛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岗位成才、实现价值的良好平台,通过大赛很好地展现了一线员工的服务风采。东营移动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践行“心级服务 优+体验”服务理念,进一步锻炼业务服务技能,提升服务意识,努力为客户提供“舒心、贴心、暖心”的优质服务。服务无止境,知行勇攀登,东营移动百倍努力,只为您“10”分满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