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学全会精神、当奋进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0 15:5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杨倩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杨倩倩 东营报道

  11月18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检修工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35千伏佳泰变电站开展了“学全会精神、当奋进标兵”主题党日活动暨“寒冬检修忙温暖送身旁”特色岗位实践活动。

  35千伏佳泰变电站1号主变保护装置更换工作已经持续了3天,检修人员往往早晨5点出发,深夜11点后才能结束工作,每个人的脸上都流露着疲惫。由于35千伏佳泰变电站运行时间久远,部分机构装置老化,开展工作时还要消除站上开关柜机构卡死、保护线圈烧毁等缺陷,超负荷的工作量和工作强度使检修工区变电检修班的每个人都压力重重。变电站附近没有厕所,为了不影响工作进度,大家一天都不喝一口水,忙完有空吃午饭的时候都已经下午了,针对这个情况,检修工区支部决定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工作人员送上自发准备的水、方便面、八宝粥等食品,同时,组织支部党员帮助完成测温工作、检查消防设施,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给他们送去真心实意的关心。

  绵绵细雨淋湿了工装,但是鲜红的党旗却映衬着党员的赤子之心,这次主题党日是转变党员干部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关系的一次有益探索,该公司将继续结合主题教育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常态化,做好新时代的群众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