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圆满完成青企峰会垦利行暨2020中国(东营)智能终端产业高峰论坛通信保障工作

2020-11-20 17:1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左志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左志楠 东营报道

  11月18日上午,青企峰会垦利行暨2020中国(东营)智能终端产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青企峰会企业、智能制造、创投等领域的青年企业家和专家学者相聚垦利,共话东营智能终端产业发展。

  为确保论坛期间网络畅通,东营移动成立专项保障团队,针对活动区域提前采取了扩容和负荷分担优化调整工作,并对活动现场周边基站进行实时监控处理,确保了活动现场通信畅通。论坛举办期间无线网络运行平稳,现场测速4G下载速率56.7Mbps,上传速率8.3Mbps。

  东营移动通过周密部署,确保了青企峰会垦利行暨2020中国(东营)智能终端产业高峰论坛会议期间各项网络指标均保持良好,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