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雷锋精神驻于心,弘扬文明新风尚

2021-03-05 10:23: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东营移动号召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开展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开学季遇上雨雪天,东营移动利津分公司建设维护部刘涛同志正在风雪中参加护学岗,指挥交通,护送孩子上下学,学雷锋不仅在“雷锋纪念日”,更在日常生活中坚持。

  东营移动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志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进行爱心传递和生命接力。

  东营西城党支部书记李振华同志及学雷锋志愿者们带着组织的关爱和牵挂走访慰问了公司老党员及退休老职工,老人们热情的拉起了家常,开心地说,“领导和组织的关爱让我们感到很幸福”。

  得知客户身体抱恙,不方便到营业厅办理业务,东营移动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带着移动设备到了客户家里帮客户办理了业务。

  按照创城常态化工作要求,东营移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清洁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做好网格卫生清扫、车辆摆放等工作,使辖区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雷锋精神驻于心,弘扬文明新风尚。2020年,东营移动连续第16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东营移动下属单位广饶分公司、垦利分公司、利津分公司等单位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东营移动将持续履行央企担当,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为助力东营市文明城市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