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访|“401省钱攻略”知多少?走进东营胜大超市“盘它”

2021-03-28 18:1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清明节假期临近,你是否还在为出门游玩买什么,走亲访友提什么而发愁吗?这几天,东营胜大超市支出了“小妙招”:多点app及“401省钱攻略”活动强势来袭。活动惠及全城,线上线下打造市民身后数字化的“菜篮子”。

  据了解,目前,胜大超市与北京多点联手为东营市人民打造线上购物、线下一小时配送到家的多点app,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家门口的服务。与此同时,“401大促”也为市民们提供了海量超值商品及钜惠活动,如领券享6折、0元鸡蛋大放送、品牌联盟等,竭力为市民们带来假期特别“福利”。

  对于此次胜大超市带来的钜惠活动,“老顾客”们已经在抢购路上了,新顾客们如果还不了解,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今天就带您进店探访。据悉,“401省钱攻略”活动持续到4月1日,期间“福利”不停歇,精彩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