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云通科技退役军人平台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2021-03-30 17:3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晓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杨晓瑜 东营报道

  3月27日,第三方专业科技成果评价机构——东营点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东营依据科技部《科学技术评价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科技成果评价的标准及程序,本着科学、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平台”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

  此次成果评价专家委员会由滨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副教授、博士马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副教授孙东海,滨州市大数据应用中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高级工程师姚志新等专家组成。

  经过专家评审,认为该项目取得的主要创新成果如下:本项目结合大数据画像技术,通过分析退役军人的学历层次、技能培训经历、爱好特长、所在地产业情况等信息,智能推荐退役军人应该学习的课程及对口就业的岗位,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更加准确。该项目开发了一套面向退役军人的创业、就业平台,实现了与教育培训系统的互通,有针对性地为退役军人提供培训服务。在退役军人服务领域率先推行了“一岛一机”、“一屏一端”的数字化管理模式,提升了退役军人服务信息化水平。项目成果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经专家组全面审核,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平台”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