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办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2021-03-29 13:4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3月27日,由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主办,东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东营市房地产业协会、北京盈科(东营)律师事务所具体承办的“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法律知识培训”在东营职业学院举行。东营市委统战部副县级干部殷长海,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副局长贾相学,山东大明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东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执行会长宋继亮,山东新邦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营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张文庆,北京盈科(东营)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东营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东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郭树进出席培训班。

  殷长海在培训班主持讲话中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加强与其他社会团体的合作,发挥人才荟萃优势作用,积极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争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引领者、意识形态安全的捍卫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社会和谐稳定的建设者,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贾相学从牢牢抓好项目工程质量、增强守法诚信意识、努力提升行业发展水平三个方面对房地产及施工企业总经理、项目经理、工程管理人员加强法律知识培训,推进房地产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北京盈科(东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建设工程法律事务部主任秦德镇律师,结合自身业务实践,为大家系统讲解了建设工程计价与合同价款调整、确认法律实务,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管理中的法律风险点及防范等法律知识。参加培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专业性、针对性强,对于指导大家依法做好业务很有帮助。

  这次法律知识专题培训,是统战部门引导新阶层人士积极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的具体行动。今后,市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发挥新阶层人士人才荟萃优势,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积极参与全市“四项重点工作”“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和“九大改革攻坚”,为推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和力量。

  全市房地产及施工企业总经理、项目经理、工程管理人员,以及部分律师事务所新阶层人士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