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全市率先打通办电e助手

2021-04-07 17: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刘媛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刘媛媛 东营报道

  “这个功能真不错,跟收快递一样,能清楚看到流程具体走到哪一步了,真好啊!”近日,在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客户了解了网上国网新功能办电e助手的详细介绍后,不禁感叹。

  “对,可以一目了然掌握当前业务进展情况。您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通过办电e助手联系您的客户经理。”办电e助手包括客户和客户经理提供的即时沟通等工具,客户可以根据当前办电工单与客户经理建立沟通。网上国网新功能“办电e助手”上线后,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业务受理员主动向客户推广介绍,让客户第一时间体验更便捷、更透明、更温馨的办电服务。依托“网上国网”APP办电e助手功能,搭建线上台区经理服务机制,客户申请办电业务后,自动匹配专属台区经理,全程跟踪客户办电进程,提供专业指导,协调配套电网工程和客户工程施工进度,提升客户办电体验。

  今年以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网上国网推广,营销工作人员将常规业务开展与网上国网推广相结合,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办理业务,建立便捷、高效、透明、互动的“面对面”服务模式,引导客户业扩流程全景体验,实现客户全过程沟通友好互动,工作痕迹溯源可控。3月底,该公司全面打通了办电e助手,这是东营市域首家打通该模块的单位,是该公司“双降双提升”推进营销工作的一项新突破,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办电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