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闻“风”而动 多举措应对台风“烟花”

2021-07-28 14:58: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李伟力 胥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李伟力 胥鹏 东营报道

  中央气象台7月27日6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6号台风“烟花”29日或从鲁东南入鲁。为全力保障台风“烟花”登陆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已完成重要供电设备隐患排查治理,抢修队伍及相关车辆设备随时待命,全力做好准备以应对台风来袭。

  该公司组织台区经理到城区各排涝泵站向值班人员发放《泵站运行明白纸》,为单电源排水泵站配置备用电源,同时对泵站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线路及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泵站所在的线路、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巡视,结合往年防汛经验,着重对以往易受影响的线路和台区进行特巡,全面了解掌握户外配电设备、配电室防潮防渗情况,确保台风期间电力供应安全可靠。

  下一步,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将密切关注台风变化活动情况,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加强监控措施,同时,强调在台风抢修期间,作业人员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必须做好人身安全防护措施,保证检修人员和电力设备的安全,确保将台风影响的损失控制到最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