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地产杯” 2022东营网络少儿春晚 海选报名开始啦!

2021-11-24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安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安迪 东营报道

  萌娃闹新春 精彩乐不停!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人们对春节的到来也愈发期盼。为充分展示全市少儿的艺术风采,引领少年儿童才艺教育创新发展,自10月19日起,大众网·东营面向全城招募多才多艺的小选手,只要“你”有才艺、够优秀,够勇敢,就有机会登上大众网·东营网络荧幕,在全市人民面前一展风采!

  活动详情:

  一、合作单位

  指导单位:

  东营市委网信办

  共青团东营市委

  东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冠名单位:

  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大众网东营

  协办单位: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市分公司

  二、活动地点

  海选为各区县指定场地

  晚会演出在东营宾馆或者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三、海选活动时间

  时间:11月27日 周六上午九点

  地点:城市华府营销中心

  潍坊路与嵩山路交汇处西南

  时间:11月27日 周六下午两点半

  地点:宝贝新天地购物广场

  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888号

  时间:11月27日 周六下午两点

  地点:海通·学府壹号营销中心

  东营市东营区东三路东营市第一中学东南侧

  时间:11月28日 周日上午九点

  地点:海通·碧仙湖畔营销中心

  东营市东营区华山路与府前大街交叉口东南角

  时间:11月28日 周日上午九点半

  地点:宝贝新天地购物广场

  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888号

  时间:11月28日 周日上午

  地点:众成·璟园营销中心

  东营市东营区东三号路旁

  四、活动主题口号

  “ 童心筑梦,共创未来 ”

  五、节目形式

  1、声乐类:

  包括独唱、对唱、合唱、表演唱等。

  2、器乐类:

  包括民乐、西洋乐及具有地方特色的器乐等,演奏一首乐曲,曲目不限,须背谱演奏。

  3、舞蹈武术类:

  包括芭蕾舞、民族舞、现代舞、武术、模特表演等。

  4、曲艺小品类:

  包括相声、小品、童话剧、朗诵、主持等。

  5、艺术展示类:

  书法、绘画、艺术体操、其他跨界融合的节目。

  六、网络直播

  “众成地产杯”2022东营网络少儿春晚在大众网·东营官方平台、大众网东营官方微信、抖音直播平台、快手直播平台、视频号、海报新闻等多个媒体平台进行同步网络直播。

  “众成地产杯”2022东营网络少儿春晚节目采用“海选、排演、春晚现场(春晚演出和录制)”演出方式。每一个环节均有专家组亲临现场指导、遴选优秀节目或小演员。目前,活动正在火热报名阶段,选手可通过春晚热线或微信报名,也可由单位组织报名,但必须在参选前按照规定递交报名表。

  重整旗帜再出发,在2022新春来临之际,“众成地产杯”2022东营网络少儿春晚节目,至少举办20场以上的不同类别的比赛及选拔赛,整个活动时间跨度长达70天左右,活动涉及了东营各个受众群体。

  进入春晚现场的小演员们还将有机会与山东电视台主持人同台演出!同时,经现场评委考评以及广大网友投票评选为优秀节目将颁发2022年东营网友“最喜爱的晚会节目“奖牌。可以说活动奖项丰富、好礼多多!

  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在多年的发展探索中,众成集团努力做到企业发展与城市建设相协调,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建一个小区,创一批精品,上一个台阶”的开发理念。

  众成集团多年的良性发展积淀了优秀的、独到的企业文化内涵,“与客户共发展,想的更远,做的更好”成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打造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团队精神,努力追求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的同步协调,创建了“众心向党、成业筑梦”党建品牌,连续举办了十七届“牵手寒门学子、搭建爱心之桥”爱心助学活动,帮助800余名学生实现求学梦。

  公司以良好的经营业绩、产品服务和社会形象,先后荣获全国房地产诚信企业、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300强、中国房地产业企业信用等级AAA级、山东省诚信企业、山东省服务业重点企业、山东省房地产综合实力50强。展望未来,众成集团始终坚持好产品,好服务,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力争成为区域性综合建设龙头企业。

  “众成地产杯”2022东营网络少儿春晚,海选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名额有限,期待你的参与。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