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东营移动在行动

2022-06-24 19: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移动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广宣传,防诈宣传进社区。东营移动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东六路派出所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安泰社区、阳光100社区等集中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活动现场,党员和民警组成机动小组、分组分区组织讲解,提醒广大公众牢记十个“凡是”,不轻信陌生来电、不点击未知链接,遇可疑情况及时报警,不断增强全民识骗防骗意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引导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20余次。

  走出去,宽带义诊进社区。东营移动与恒大生态城物业结对共建,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支部全体党员、网格、代维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协同入户开展宽带义诊,免费为社区内居民提供宽带测速、室内网络优化、故障现场维修等服务,先后到50多名用户,处理故障10余件,获得了社区居民的普遍好评与赞许。

  抓落实,服务支撑进乡村。东营移动在了解到六户武王村宽带扩容及办理需求后,移动的同事们深入该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摸底宽带办理需求、现场办理业务。活动开展过程中,办理宽带5户、预约宽带7户,平安乡村安防设备3户、和彩云25户、5G登网20户,快速响应客户网络服务诉求。

  勤走访,业务办理进企业。东营移动始终坚持把优质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提供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持续开展“走进集团客户、倾听客户声音”活动,到重要集团客户办公地提供交话费、查套餐、改资费、办宽带等上门服务,现场解决专线、视频彩铃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政企交流,提升了政企客户满意度。

  下一步,东营移动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始终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为全市客户提供更加务实、更接地气、更暖人心的信息通信服务,以实际向东创造美好的“心级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