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孩子们成长道路上陪伴的大朋友”——米克少儿口才

2023-03-15 16:3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琦 东营报道

  在米克少儿口才小小的教室总能看到潘老师与张老师忙碌的身影,她们总说“孩子的成长就是对我付出的最大动力,看到孩子们每一次的进步与开心的笑脸,也是我作为一个老师,一个陪伴他们成长的大朋友所最想看到的”。

  据记者了解到,家长对米克少儿口才两位老师的评价也是一致好评,不注重教学课程营销,而是关注教学内容的重要性,不仅带领孩子们上好每一节课,还注重平时自身的投资。作为老师不仅要源源不断地输出先进教育理念,而且还要不断地创新和完善教学过程中所使用的教学方法,而这些初心都是来源于是因为她也作为一名家长的同理心可得。每位家长最想要的是孩子能够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每一步,然后再去变强,变得可以翱翔在自由自在的天空中的美好期待。

  这不教室中又传来了孩子们朗朗诵读的声音,和张老师示范教学的声音。原来优秀的他们被邀约参加了3月18日的“国学传播小能手”的选拔赛,正在紧锣密鼓地做着最后的练习。据丹丹老师说,选拔参加比赛的孩子们本身平时就比较认真刻苦的学习,这次受到了选拔赛的邀约,更是调动了积极性,即使是选拔赛被淘汰,也想能在为未来的某一刻可以传播国学而打好基础,做好准备。孩子们都明白,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听到这,记者真的是忍不住为孩子们竖起大拇指!

  米克少儿口才专注于3—15岁儿童口才艺术培育,通过口才课程让孩子们能大方自信地在不同环境,面对不同的人说话,提高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和情商水平具有扎实的基本功,说形象生动的话。

  米克少儿口才遵循儿童语言发展规律,循序渐进,分级教学,针对性强;开设课程多种多样,有播音主持、诗歌朗诵、绕口令、相声、快板、讲故事、口语交际、快问快答、辩论、演讲等等......孩子步入一年级以后,可担任国旗下演讲、竞选班干部、学生代表发言、早读领读、各种活动的小主持人。能够让孩子在群体中很快地脱颖而出。通过口才课程让孩子们能大方、自信地在不同环境中面对不同的人说话,提高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和情商水平。

  预祝米克少儿口才的小选手们在本次“国学传播小能手”选拔赛,能够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