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联通获得市国资国企系统“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3-05-23 21:27: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马淑春

  大众网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马淑春 东营报道

  为激发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自今年4月份以来,东营市国资委在系统内开展了以“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为主题的百姓宣讲活动,东营联通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推选政企部教育营服CEO苏菡和产业互联网中心季永旭参赛,并进入决赛。

  5月18日,东营市国资委联合举办东营市国资国企系统“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16组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东营联通公司政企部教育营服苏菡制作并宣讲的视频《敢立潮头勇争先》荣获二等奖,产业互联网中心季永旭宣讲的《黄河落天走东海,守正创新正当时》荣获三等奖,东营联通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东营联通产业互联网中心季永旭《黄河落天走东海,守正创新正当时》荣获三等奖

东营联通公司政企部教育营服苏菡《敢立潮头勇争先》荣获二等奖

东营联通公司在百姓宣讲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选手们立足本职工作,紧密联系实际,用情真意切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表达,讲理论述政策、讲典型说榜样、讲故事谈感受,以“小切口”解析“大主题”,展现了党员干部群众创新实干、事争一流,争当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排头兵的精神风貌。

  东营联通公司通过宣讲内容向公众展示了联通人的敬业奉献、务实进取的担当精神,中国首席、政府首选、人民守信的良好形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创新实干、事争一流,为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