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不吃点当地特色岂不是白来了?

2018-04-12 15: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今天……不往外地跑了……我们立足本土,吃点东营土生土长的东西成不成?

  美丽富饶的大东营啊,有黑黑的石油,有干干的盐碱地,还有随机播放的天气!今天风来明天雨,秋裤刚脱就穿小裙儿,为了适应这么闹着玩儿的气候环境,东营人民也有自己独特的食物小吃!

  利津水煎包

  去利津不吃水煎包?那你来利津干啥?我们利津的水煎包那是一绝啊!什么上海小笼包,天津狗不理,和他们相比咱们利津的水煎包也是非常出色的!烙得金黄酥脆的皮儿,散发着浓郁的面食香味儿,咬一口,连肉带菜,用料扎实!两三口就解决掉一个大包子!

  你问哪家最好吃?

  网友们说了,离家最近的那家最好吃哈哈哈哈!!!!

  八分厂凉皮vs河口凉皮

  八分厂凉皮在胜利医院对面儿,凉皮儿挺薄,口味儿嘛,感觉没有那么神奇啊。河口凉皮,有小伙伴推荐河滨小区附近的凉皮味道很正,说是从小吃到大,还是老味道!

  另外插播,有凉皮爱好者推荐钻井凉皮,在钻井的一个小区的商业街上,有家凉皮小车,凉皮又厚,面筋放得特别足,满载着学生时代的回忆!

  龙居丸子汤

  龙居镇不止有桃花岛,还有丸子汤!在龙居丸子的地位可是很好的,素有“无丸子不成宴”这一说!毕竟山东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实在!所以龙居的丸子那是实实在在的后腿精肉,吃起来肉感满满又弹性十足,在冬日里再来一碗汤,怕是要暖到心底里!

  广饶肴驴肉

  这个……小编很小的时候,就听大人们说“天上龙肉,地上驴肉”,这个话从小听到大,可是驴肉具体什么味道,小编还真没有吃过。但驴肉已然成了广饶的一项标志性特色美食,逢年过节,送驴肉给亲朋好友品尝,也变成广饶人民又自豪又幸福的事情!

  牛庄驴架子

  这个是被一个吃过牛庄驴架子的小伙伴强烈安利的地方特色!想想你捧着比自己脸都大的驴架子恣意妄为地啃,这得是多有满足感的事儿啊!人生一大乐事就是大口吃肉大碗喝酒哇!驴肉的滋补作用那是众所周知的,所以只有吃饱喝足才能继续大步人生朝前走啊!

  今天分享给小伙伴们的都是咱们东营的标志性美食,当然还有许多特色没有聊到,小编只有一个肚子,还是需要小伙伴们多多分享你们的经验才行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