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

2018-04-13 14: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喵呜喵呜喵呜,这天底下可有不爱吃鱼的猫吗?当然没有!

  同理可证,这天底下可有不爱美女的男人么!哼!更没有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跑题了,今天小编想要和各位小伙伴一起探讨一下,咱们东营,哪儿的鱼特别好吃!!!

大脸猫鱼面

  哇哦!是不是仅仅听名字就觉得非常可爱的一家店呢?小店的位置在北一路的东都南面向西100米左右的地方,门头不大,你要是闷头往前走很容易就走过了!这家小店只有一个厨师,所以上菜的速度不算快,最好提前打电话预定一下,但是,她家的酸汤龙利鱼面真的非常好吃!

  龙利鱼是没有刺儿的,做出来鱼肉口感特别特别鲜嫩入味儿!!两个人点一份二人餐,满满一大盆的嫩滑的鱼肉,底下铺着面条,人均二十就能吃到心满意足肚皮浑圆!

  小店的装修也非常温馨,墙上贴着便利贴,靠窗的位置是一个小吧台。晚上夜幕降临时,屋里的一盏盏小灯打开,不停有人推门进来,还有许多年轻的妈妈专门来这里预定要带回去给小朋友吃哦!!

  鱼范儿

  虽然万达广场的餐厅很多,但是,有特色的且味道好的,emmm……并不是非常多……相比较,鱼范儿的烤鱼味道还是可以推荐一下的!

  去了之后,要先去现场挑一只此刻还在鱼缸里活蹦乱跳的鱼称一称—清江鱼甩着它的大胡须,悠哉悠哉地……就你了!!!

  点一份荔枝烤鱼吧!在烤盘上除了这条大鱼,还有几颗荔枝洒在上面!

  烤鱼很新鲜,毕竟是刚刚结束的生命,肉质还是很鲜美的,鱼肉沾着汤,底下咕嘟嘟冒着泡,真让人食欲大增呀!!!

  今天先给大家推荐这两家店儿,不知道之前跟大家提过的“渔匠三味”的番茄鱼大家有没有去尝试过!!去过的小伙伴快来和小编交流一下,就说小编给你们推荐的这些店都走不走心吧!!!求表扬,求抱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