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与中国民生银行东营广饶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28 10:5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5月27日,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与中国民生银行东营广饶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会长刘玉强,荣誉会长张所茹,中国民生银行东营广饶支行行长牛雪峰,东营分行小微金融部总经理刘文杰出席会议,相关业务代表参加仪式。

  会上,中国民生银行东营广饶支行行长牛雪峰表示,将积极运用各类金融产品和政策支持,为协会成员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希望双方在此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深层次合作,携手共进、互惠共赢,开创银行与企业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会长刘玉强表示,餐饮业是关系到民生的行业,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加大银企合作力度,为餐饮业提供坚强的资金保障,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