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专家健康公益讲座走进辛镇村

2017-03-08 15: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忠强

  

  

  大众网东营3月8日讯(记者 陈忠强)昨日,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增强广大女性同胞的健康意识,山东省立医院集团东营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专家王淑萍主任和心理科专家张华主任特举办“乐享更年、绽放美丽”为主题的健康公益大讲堂走进辛镇村,为广大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课。

  

  

  两位主任采用图文并茂和比喻举例的方法,为大家阐述了女性常见疾病的原因、症状以及一系列预防措施,以及更年期和心理健康方面的自我保健。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女性朋友了解了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一些注意事项,还在讲座后对在座朋友的疑问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通过探讨女性健康这一大家喜闻乐见的主题,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性朋友的健康意识,充分意识到只有健康才能绽放美丽,只有健康才能快乐生活!

  

  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辛镇村妇女朋友学习到了健康知识,还让老百姓深深感受到了东营市人民医院对大家的关怀。

  东营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是集临床、教学、科研及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学科。科室拥有着一支内科知识全面、专业知识扎实、人才梯队结构合理的工作团队。科室治学严谨,专业技术力量雄厚,配备有专职的糖尿病教育护士、营养师及临床药师,定期开展内分泌疾病暨糖尿病健康教育讲座,在我市内分泌疾病诊疗特别是糖尿病治疗领域占有重要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