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弘和妇产医院服务好不好 高端技术安全安心

2018-02-05 17:20:00 来源:  作者:

  怀孕开始到第3个月称为妊娠早期,北京弘和妇产医院产科专家表示,作为孕早期的准妈妈应该知道怀孕期间的事项。

  孕妈在怀孕的第三个月胎儿的头约占身长的一半,通过B超能看到胎儿手脚的活动。膝盖、脚后跟清晰可见。面颊、下颌、眼睑及耳廓已发育成形,颜面更像人脸肾脏、输尿管已经形成,可以排泄了。

  本月的准妈妈身体变化就是子宫如拳头般大小,但肚子从外表看隆起仍然不明显。你可能发现自己的乳房胀大很多,还会有胀痛感,乳头和乳晕色素加深。月末食欲开始慢慢增加,吃的的食物分量也会慢慢增加。受到骨盆腔充血与黄体素持续旺盛分泌的影响,阴道的分泌物比平时略增多,而且会出现尿频,总有排不净尿的感觉。

  在第三个月北京弘和妇产医院产科专家也提出了孕妈需要注意的事项。一要多喝水,尽量不要空腹。注意咖啡因的摄入:过多的咖啡因摄入不利于准妈妈和宝宝的健康。通常准妈妈每日摄入的咖啡因含量不要高于300mg(包括咖啡以及含咖啡因的饮料)注意浓茶以及饮料的摄入,尽量用水、纯果汁以及牛奶等代替。

  二要预防妊娠纹。从现在开始防妊娠纹并不是为之过早,虽然不是每个孕妇都会有妊娠纹,也建议从孕3月开始,每晚洗澡后坚持做腹部按摩,坚持下去,你就会看到成果了。

  三要做第一次产检。孕3月你要开始第一次产前检查了!为了让妇产科医生了解你的健康状况和胎儿的生长发育状况。注意:第一次产检要空腹哦!

  另外,孕妈可能会出现孕期头痛。北京弘和妇产医院产科医生表示,在孕早期,与恶心呕吐一样,头痛也是一种早孕反应,这可能是休息不好、睡眠不足引起的。你要保证足够的休息和良好的睡眠质量。如持续头痛,就需要就诊检查头疼的原因。

  早孕反应会让很多准妈妈苦不堪言,但是3个月过后,会减轻很多。准妈妈们还要特别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让自己处在一个和睦温馨、情意融融的环境气氛中,不要太紧张,要乐观对待周围的消极因素,多听一些抒情的音乐、幽默诙谐的语言,对自己和宝宝都有莫大的好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