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暖心护士喂奶 充当爱心妈妈

2018-05-08 14: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8日讯 4月28日一大早,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二病区、头颈血管外科病区护士站就迎来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表示对护士张玉玲的感谢。

  原来,前几天,靳女士的孩子因意外坠床被家人送到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二病区手术,因病情较为严重,孩子的妈妈靳女士悲伤过度晕厥住院,并且没有了奶水,哺乳期的张玉玲在问明情况后主动承担起了母乳喂养的责任,她几乎没有犹豫的接过孩子,告诉孩子家属宝宝可以吃自己的奶。张玉玲作为“临时奶妈”,用带着体温的母乳弥补了小宝贝原本可能缺失的营养和健康。并且在她休班在家的时候,也会经常跑回科室看看孩子。  

  靳女士谈起这事儿,还是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她说“是她们的大爱温暖了我脆弱的心灵,是他们精湛的医术给了孩子第二次生命,感谢医院有这样处处为人着想,医术高明,医德高尚的好医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