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积极参加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并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2018-05-07 17: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5月5日上午7点30分,2018年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在新世纪广场鸣枪开跑,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员工积极参加比赛并圆满完成赛事保电任务。

  为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丰富职工文体活动,激发大家加强身体锻炼的热情,东营供电公司超前筹备、精心组织,在人员选拔、参赛安全措施等方面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安全、文明比赛。共有180人参加了全程、半程及迷你(5公里)赛程的比赛,参加人数为历年之最。赛前,该公司员工积极准备,通过日常主动锻炼、开展热身赛等形式锻炼体能,以良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大家在比赛中锤炼了意志品格,增强了体魄,确保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身体素质迎接挑战,超越自我,更好地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比赛现场,该公司员工热情高涨,高举“精准落实 协力攻坚”标语,打出“你用电·我用心”口号,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确保比赛期间供电万无一失,东营供电公司提前与组委会取得联系,及时了解各项活动用电负荷,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重点对相关变电站、线路及配电设施进行拉网式检查,对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针对比赛涉及区域广线路长的特点,进一步加强设备保护力度,对在涉供电源线路周边、并可能在比赛期间影响供电安全的施工人员及车辆做好施工界定和带电区域警示,避免因外力造成故障影响供电。比赛当天,该公司配电运检室、开发客户服务分中心保电人员坚守在开幕式现场、东营电视台等重点保电区域,全力为比赛保驾护航,并亮出“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进一步树立责任央企的良好形象。同时,客户服务人员还在人员密集的新世纪广场开设“智能交费 智享生活”服务宣传展位,向过往人员介绍智能交费方式,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受到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