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利津二院能种植牙了!

2018-09-30 17: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政 门玉艳

  “二院能种植牙了,再也不用到省市级医院去排队了……”利津二院口腔科开展种植牙技术的消息不胫而走,近期口腔科每天门庭若市,全是来咨询种植牙事宜的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和质量,牙齿问题越来越突出。种植牙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幅牙齿”,因其舒适性、美观性、功能好而被缺牙患者追捧。近年来口腔科种植发展迅速,已达到功能和形态美学俱佳的远期修复效果,种植义齿将可能成为21世纪人类缺失牙修复的一种最佳选择和途径。

  种植牙相对于牙齿修复的好处:

  一、没有痛苦。种植牙的手术很小,一般种植体植入术只需要几十分钟就可以完成,无需住院,手术过程完全无痛。

  二、清洁方便。因为种植牙是仿自然牙,所以清洁种植牙非常方便,不用摘牙,与临牙间保存有自然间隙,可以用牙线直接进行清洁。

  三、感觉自然。种植牙后,牙齿宛如新生,跟天然牙一样,并对人体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

  四、不伤邻牙。种植牙不影响健康邻牙,其靠自身牙根独立存在,无需磨两侧健康牙齿,也不会造成假牙同健康牙齿接触面食物嵌塞而使健康牙齿造成龋坏。

  五、稳固牢靠:种植牙全固定式种植体固位好,比传统假牙戴更加牢固,种植牙的失败率低于人类自身牙齿的失牙率,咀嚼效率较传统假牙有大幅度提升。

  六、舒适美观:种植牙没有传统镶牙方法的钩或套,更舒适美观。

  

  种植牙效果图

  口腔科作为二院的重点科室之一,是利津县北部口腔医疗教研教学基地,医师技术成熟。今年新引进瑞士彼岸种植外科动力系统、韩国奥齿泰种植体和瑞士Sic种植体,全面开展种植牙技术服务。

  

  种植牙手术

  

  口腔科一角

  凡有种植牙需求的病人均可到急诊楼三楼口腔科免费进行咨询,经筛查符合手术指征者在二院进行种植牙手术可享受优惠。

  咨询电话:7709987

  地址: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口腔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