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峰:用自然和环保助力健康生活

2019-01-19 07: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9日讯(记者 李慧君)为了做一个合格的枕头他苦心钻研多年,发明多项专利,将品牌做成了黄河口特产,他曾经患癌,跟疾病抗争多年,他热爱书法、文学、热爱生活。他就是山东祥峰集团董事长爱蒲品牌的创始人孙峰。

  走进产品生产车间,孙总告诉记者,成立这个品牌,做这样一个环保家居事业,源于自己曾患鼻咽癌和淋巴癌,痊愈后的自己对于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环境更加的重视,从房间的装修、家具、地板,再到床垫枕头,每个细节都要亲自层层把关。

  “我重新装修房子的时候,所有家具都换成了环保无异味的产品,但是睡觉的时候总是觉着不舒服,有异味,发现了是床垫的问题后,我就开始寻找没有化工污染的床垫,但依然没有找到真正闻着没有化工味道,没有异味的床垫。”孙总说,在一次回老家的路上,看到有卖蒲草编的工艺品的。当看到蒲草编工艺品的时候,就想起了小时候用蒲草编的蒲席、蒲鞋,从此,就开始了关注蒲草制品。

  通过了解,孙峰慢慢热爱上了这种纯天然无污染、防潮、冬暖夏凉的制品,而市面上很多产品都是粗制滥造不能够满足他对品质的需求时,便想到了自己去创立这个材料制品的品牌,通过不断钻研,研发产品的工作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得到了业内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其中“爱蒲”产品已经有6个发明专利通过了国家专利局初审,爱蒲床垫和爱蒲枕头的2个专利则已获得了专利证书,并且也通过了“ISO9001与ISO14001国际认证”。

  据了解,现在爱蒲的产品不仅有枕头、床垫还有沙发垫、瑜伽垫、平安墩、拖鞋、工艺编制、床上用品等,还配套生产爱蒲红木家具等系列产品。爱蒲产品在传播绿色健康理念的同时也在传播黄河口文化,打造黄河口特色产品。并坚信健康不是口号,而是行动实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