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民医院迎接爱婴医院复核工作

2020-06-13 18: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罗谨坤 崔金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罗谨坤 通讯员 崔金英 东营报道

  2020年6月12日,东营市爱婴医院评审专家莅临东营区人民医院进行爱婴医院复核检查。此次爱婴医院复核的专家有东营市人民医院市立儿童医院院长陈彤、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产科副主任李英、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妇产科总护士长杨淑梅、东营市人民医院产科主任綦丽霞。东营区卫生健康局相关人员、东营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副院长周凯、产科、妇科、儿科负责人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与会议并陪同检查。

  在门诊楼九楼大会议室,王春生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向专家组致欢迎辞,周凯做了爱婴医院建设具体工作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及陪同检查人员分成四组,一组在九楼大会议室查阅资料,随机抽取产科、儿科的医生、护士、助产共十人进行了闭卷考试。其余三组分别在产科病房二楼、产科病房三楼、产科门诊、儿科病区采取现场查看资料、现场提问、现场考核操作、查看运行病历的方式进行了现场审核。

  之后,专家组经过讨论汇总,在九楼大会议室进行了现场反馈并针对医院实际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东营区人民医院一直按照爱婴医院的相关标准和要求开展工作,规范落实母婴同室、纯母乳喂养、按需哺乳等工作。复核工作后,东营区人民医院将更好地创建爱婴医院,进一步提升爱婴医院创建水平,提高母乳喂养率,降低孕产妇及新生儿死亡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