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了解风湿,走出风湿阴霾

2020-10-15 16:53: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心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心培 东营报道

  10月16日15: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中医院(东营市胜利医院)中医临床首席专家教授卢思俭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有关风湿病的问题。

  卢医生是国家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山东中医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五运六气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擅长中西医结合诊治风湿病、睡眠障碍,慢性胃病,肿瘤保守治疗,妇科疾病等。

  直播过程中,卢医生将对常见的风湿病有哪些?类风湿关节炎对患者主要的损害有哪些?类风湿关节炎治疗要注意什么?骨质增生是中老年常见的风湿病吗?骨性关节炎怎么治疗?骨性关节炎应注意什么?痛风现在发病人群越来越多,是什么原因呢?痛风发作过去之后就不用治疗了吗?痛风发作期怎么治疗?等问题给大家作出详细的解答。

  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