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1 14:3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夏军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夏军国 东营报道

  10月30日下午,东营市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副院长王佐荣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重点对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进行了集体学习。

  东营市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颜培光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融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全院干部职工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颜培光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这也为我们做好医院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颜培光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内涵,科学制定医院发展规划。当前全院上下正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抓手,举全院之力、集全院之智,围绕新定位新目标,系统谋划医院赶超跨越的路线图。必须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科学谋划医院发展规划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内涵,用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指导我们的实践。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