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孕前和孕期保健 ——“孕”筹帷幄,做一个有准备的妈妈

2020-11-19 15:2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心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心培 东营报道

  2020年11月20日15: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中医院(东营市胜利医院)妇产科主任,妇产科教研室主任赵守香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有关孕期保健的问题。

  直播过程中赵主任将针对孕前保健内容有哪些?临床上为什么要做孕期保健工作?孕期保健重要性有哪些?妊娠期是怎样进行分期的?孕期检查多少次最科学呢?首次产前检查,在哪个时间阶段合适?孕中期有什么重要的检查呢?什么是无创DNA检查?孕中晚期注意事项有哪些?等问题为大家做出详细的讲解。

  赵主任发表论文近10余篇,论著一部,专利一项。荣获胜利石油管理局个人三等功4次、胜利石油管理局青年岗位能手、胜利医院优秀医师等荣誉称号。擅长妇科良性、恶性肿瘤的诊治,妇科宫腔镜,腹腔镜手术,产科急危重症抢救,如产后出血、羊水栓塞、妊娠期高血压疾病、胎盘早剥等产科合并症和并发症的诊疗。

  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