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营区人民医院在东营市第八届急救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2-03 17: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张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通讯员 张华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全市第八届急救技能大赛团体奖个人奖和单项比武技术能手的名单。市级竞赛于11月18日至19日顺利举行,包含个人项目赛和团体赛两部分,采取理论知识竞赛和急救技能操作分步进行的方式,来自东营市17个医疗单位51名选手参赛。东营区人民医院参赛选手获团体奖三等奖,边清静、任凯丽、张晖获分别获个人奖优秀奖、创伤急救固定与搬运技术(团体项目) 单项操作技术能手。

  为保证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竞赛,急诊科急救团队广泛听取多方的意见和建议,缜密设计参赛各个环节,赛中以流畅的动作、清晰的声音、标准的操作、紧密的协作赢得了在场专家的一致肯定,充分展现了医院120院前急救人员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技能大赛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学习提高的良好平台,提高了团队整体运行效能,医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立足本职,加强岗位练兵,积极推进医院科学发展,提升医院内涵建设,增强医院的核心竞争力,促使医院在专业技术、服务管理等方面达到一个质的飞跃,促进全市急诊及突发事件紧急救援整体水平提高。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