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民医院口腔科2018年窝沟封闭进学校项目启动

2018-10-12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刘子瑜)近日,东营市东营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免费窝沟封闭进学校项目顺利启动。

  实施牙齿窝沟封闭是预防龋齿最简单、有效的方法,能预防儿童第一恒磨牙龋齿的发生。为减少龋齿发生,提高青少年口腔健康水平,根据东营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实施方案》要求,东营市东营区人民医院承担了东营区20所学校2866名适龄儿童的口腔健康检查及窝沟封闭任务。

  按照项目要求,东营市东营区人民医院将派出口腔科医护团队携带3台移动牙科综合治疗椅及其它专业设备,陆续到东营区20所学校,现场免费为二年级学生开展口腔健康检查、建立口腔健康档案、实施窝沟封闭。该项目预计历经54个工作日,于12月底前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