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医护理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18-10-25 09: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10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刘子瑜)为进一步加强中医护理队伍建设,增强中医护理人员素质,不断提高中医护理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中医药服务需求,10月24日由市卫生计生委、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承办的2018年全市中医护理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自8月份东营市开展竞赛活动以来,各县区、各有关医疗机构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职工参与,广泛开展技术交流和技术比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市中医护理服务水平。东营市10个代表队,共有3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理论笔试和技能操作等环节比赛,各代表队和参赛选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熟练的专业技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后评委进行了现场点评,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广饶县代表队、东营市人民医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胜利石油管理局胜利医院代表队、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代表队、东营区代表队、垦利区代表队、河口区代表队、东营市中医医院代表队和利津县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全市中医护理技能竞赛成功举办,提高了全市中医护理人员的技术水平,在全市中医药系统掀起了“学技术、比技能、争一流”的学习热潮,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市中医药护理工作者的风采,全面提升了我市中医药护理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