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男子离婚生怨恨 纠缠前妻被拘留

2017-03-16 09: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归案

  

  研判

  大众网东营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已离婚数年,却时常遭到前夫的纠缠,这让家住胜南社区的冯女士苦不堪言。“他就像一贴毒膏药,怎么也撕不下来。”无奈之下,3月9日冯女士选择了报警。

  家住胜南社区的冯女士与前夫张某离婚已有两年,走出离婚阴影的她开始了自己新的生活。但是最近,前夫张某却因离婚一事,心怀怨恨屡次上门纠缠。2016年11月3日下午,冯女士和男友刚回到家中,前夫张某突然闯入,拿着手机对着冯女士和男友一通拍照,并威胁冯女士的男朋友离开冯女士,否则将不客气。今年3月9日中午,冯女士下班回到家,发现家中的网线被扯断,客厅也有被翻动的痕迹,但是门锁并没有损坏,她怀疑又是前夫张某所为。面对前夫的一再骚扰,冯女士决定报警。

  接警后,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同兴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办案民警通过走访受害人的邻居,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发现,近期一名带黑框眼镜的男子驾驶一辆黑色雅阁轿车夜间经常在此出现,十分可疑。经查证,民警得知该男子确为冯女士的前夫张某。为防止他再次作案,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布控在张某可能居住的地方蹲守;另一路加强冯女士居住地周边的巡逻密度。当晚19时许,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该嫌疑车辆又出现在冯女士家的小区内,立即上报,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正准备驾车离开的嫌疑人张某一举抓获。

  嫌疑人张某归案后,民警连夜对其进行突击询问。张某供述,离婚后他的生活不甚如意,想要跟前妻复婚,但遭到前妻拒绝,因此心生怨恨多次纠缠报复前妻。他对非法入侵他人住宅、故意损坏财物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