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稳岗扩岗专项贷款合作签约暨“鲁岗贷”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3-02-09 1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稳岗扩岗专项贷款实施方案的通知》(鲁人社函〔2023〕2号)精神,加大对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支持力度,2月9日,东营市成功举办稳岗扩岗专项贷款合作签约暨“鲁岗贷”银企对接会。

  本次活动由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承办。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风险官刘新宇,东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书记陈守峰,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党委成员、副行长张铭等领导同志参加签约仪式。市人社局、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和部分企业代表现场进行了贷款授信签约。

  “鲁岗贷”是东营市围绕“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定制的一款金融产品,由市人社部门会同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设立,专门用于支持实体经济和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的政策性贷款业务,可为吸纳就业人数多、稳岗效果好且用工规范的小微企业提供强劲资金支持。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可通过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便捷审批通道申请“鲁岗贷”,单户授信额度最高3000万元,享受最高不超过4%的优惠贷款利率。

  目前,人社部门通过数据比对,已向银行推送首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524家,并为其中18家现场授信签约1.47亿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