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行“德润东营·最美东营人”记者见面会

2023-02-10 10:5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2月9日下午,为充分展示东营市全境域内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和群体,东营市举行“德润东营·最美东营人”记者见面会,邀请10名来自不同领域的“最美东营人”代表,讲述他们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奋勇担当的感人事迹以及背后的故事。

  活动中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有把所有空闲时间都投入到志愿活动中的志愿者张惠,有深耕一线、“为国找油”的女工程师秦宁,有年近七十仍奔走于发扬“齐笔”文化的郭明昌,有十四年来忠心不改、恪尽职守的女检察官殷红, 接访二十三年、成为群众眼中好大姐的朱希凤,有三十年如一日照顾不能自理的母亲的邢彦敏,有扎根乡村教育二十八年的张风兴,有用仁心守护特殊病人十二年安康的护士长成海红,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二十八年的电力工程师宋爱民,有用丹心诠释公平的法官李美芹。他们在自己的一方净土中不断寻找光的方向,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平凡人不平凡的故事。

  他们是我们生命之路上的道德榜样,更是我们身边的平凡人。他们以一己之力,为这个社会带来融化在手心里的温暖,流淌在身边的感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