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22年度政法系统法治环境创新项目路演举行

2023-02-10 20:0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成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2月10日,东营市举行2022年度全市政法系统法治环境创新项目路演举行。东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早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丁西超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项目颁奖。

  12个法治环境创新项目进行路演后,孙早军指出,近年来,政法各单位紧紧围绕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主动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依托现代信息技术,推出了系列务实举措。12个项目站位高、举措实、理念新,为全市法治环境创新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就抓好优化法治环境工作,孙早军强调,要着力打造公平公正、包容审慎的法治环境,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要着力打造公开透明、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推进政法公共服务改革,构建普惠均等、便民利民的政法公共服务体系。要着力打造开放包容、健康持续的创新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着力打造安全可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持续深化平安东营建设,努力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经过专家评委会评审,最终3个项目被评为“优秀案例”,9个项目被评为“创新案例”。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